close
2007/6/1 BR61 22:45 TPE - VIE (在機上渡過漫長的一夜)
2007/6/2 VIE - 坐公車往Bratislava在邊境被拒絕入境 - 回VIE 逛聖史蒂芬教堂 - 吃德國豬腳
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出國之前我還特地請教高手這句話的英文怎麼說
沒想到居然用上了

原本預計6/2上午抵達首都Bratislava
可以有滿滿的14天在斯國境內旅行
沒想到被海關擋在國界
經過一番的比手畫腳
得到的結論是持申根簽證已經不能自由進出斯國(規定6/1改的)
  
我們領到了一張不能入境的證明
我這時候才明白
上次我從斯國要去機場的時候
為什麼會有三位泰國年輕人在海關上車~

緊急連絡在維也納的朋友之後
我們週末先在維也納度過
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一才能辦簽證
這兩天就先去維也納市區觀光吧!
據說五年前我曾經到此一遊
但是因為重感冒全部都忘光光了
舊地重遊對我來說反而是撿到了
    
不能錯過的冰淇淋
遊樂場裡的豬腳
稍微安慰我們今天疲憊的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