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斯洛伐克自助旅行

有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要去第二次?有這麼好玩嗎?

除了不足外人道的原因之外
我還真的有點想要移民去斯洛伐克
我喜歡它的自然風景還沒有被人類破壞殆盡
我喜歡它人民的淳樸善良
重點是物價還沒有開始飆漲啊~
我在當地十三天十三夜所有花費才七萬出頭
(含食衣住行機票跟熱氣球還有小小紀念品)
其中還含有三星跟四星級飯店住宿跟用餐

這次行程首要感謝長榮航空朋友鼎力相助
如果沒有你們大力協助
我們很快就要打包回台灣
這次的旅行你們都一直與我們同在

第二要感謝Forever Tsai
因為他的遊記就是我們這趟旅程的聖經
每到一個景點就會呈現他的遊記內容上面的生動描述

第三感謝的就是團友囉~
在異鄉落難時還能開心面對一切
我想回國之後沒有什麼煩心的事情能夠打倒我們了

這次有到兩個斯洛伐克國家公園健走
一個就是冒險王有拜訪的天堂國家公園
另一個是在Low Tatra的National Park Mala Fatra
我在網路上還沒看過有台灣遊客到此一遊
但是在這裡健走感覺很棒

還有就是乘坐熱氣球
像我有懼高症的人都不覺得害怕
乘著風翱翔在天空真的很棒
尤其是在世界文化資產的Badejove廣場起飛
所有民眾眼光都在我們身上
降落時還有很多小朋友跑來圍繞者你
要跟我們一起照相跟簽名
好像大明星一樣很難忘
還有很多地方有難忘的回憶
就等後面的遊記詳述囉!
但是照片有七千多張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