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收一個理賠
沒想到客戶不在她原本跟我說的地方
好吧!
那就頂著大太陽騎車回辦公室吧!
就在公司樓下的馬路上
一個阿伯叫我:
小姐小姐!你的手機掉了~
我一摸口袋~Shit!!!!!!
真的不見了
經過好心阿伯指點再騎機車回頭去找時
手機已經不見了

雖然說我有在看新手機
但是我還沒有想要取代你的意思
沒想到你如此堅決的跳車
你...一點預警都沒有
叫我如何備份我的電話簿呢!!!
啊~
真是令人心痛啊~
手機再買就有啦
但是電話簿......
是今天穿新褲子帶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