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997第一次出國到現在
坐國際線飛機也不下數十次
這是第一次遇到飛機DELAY這麼久

話說2006.11.19預計從香港返回台北
班機預訂起飛時間是20:55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國泰航空的飛機
飛香港嘛!班次多又有促銷
check in的時候就說班機會DEALY20分鐘
OK啦!
等到全員登機
飛機也滑出空橋
在跑道旁邊等好久喔!
(多久不知道,因為我習慣用手機看時間)
然後聽見機長廣播說飛機引擎有問題
要回空橋修理時間大概要三十分鐘

這時候機上乘客只能空等
空服員則忙著大賣免稅商品
等到三十分鐘要過去了
機長又廣播說不是引擎問題是電腦有問題
需要30~45分鐘
這時候機艙內氣氛就不太好
還好這時候開始供餐
大家吃東西看看電影也還好
又等了四十分鐘
機長又廣播啦!
對!他說等要零件來OOXXOOXX
這一段廣播結束後
所有乘客眼睜睜看著空服員拉著行李箱要下飛機
沒有人知道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經濟艙後段還沒有空調
沒有空服員沒有水喝也沒有空調空氣煩悶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的廣播出現都是要我們在繼續等候
就這樣我們在飛機上被挾持了四個小時

親愛的國泰航空自以為很貼心的為大家提供往台北的交通車
他不知道台灣雖然很小
但不是每個人都住在台北市嗎?
最後飛機在隔日快一點鐘的時候起飛
到台灣則是凌晨快三點了(我們隔日還要上班呢)
大家則是歸心似箭
航空公司也很阿沙力提供誤點證明

隔天有空我去查資料
發現信用卡提供的班機延遲理賠是以起飛時間計算
而國泰航空給的誤點證明上面是寫抵達時間
好!
那我上去查起飛時間
國泰航空網站上面寫00:54起飛
但是香港機場的官網上面寫的是00:55起飛
這家航空公司的服務精神我想大家都可以了然

目前我還沒有收集好完整的單據去跟航空公司索賠
我也不要獅子大開口
我只要20:55以後所產生的國際電話費用跟回家的車費
有後續發展在繼續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