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聒!聒!聒!聒!聒!  聒!  聒!     聒!從麻蛙一成立就加入

到現在也好幾個年頭了

從默默無名可以放肆大罵老闆

到現在不小心辦公室也有人上麻蛙要開始鎖權限

麻蛙的成長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BUT

大網站要出現的問題麻蛙也不能避免



就是速度

你感覺到了嗎?

我的國王的背包還沒完全露臉呢!

這該怎麼辦呢?



理智的我跟我說:

你沒有付錢!有得用就好了!!

但是另一方面更理智的我跟我說:

要開放給人家用還要哀嚎說資源不夠這樣太小器了!!!

我該怎麼辦呢?



迷之聲:

上次要求的那個備份功能好了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