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效喔!!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按摩的經驗

像是去巴里島的SPA、曼谷的泰式按摩或是吳神父還是三溫暖裡的油指壓

除了巴里島的SPA其它我都不愛

因為我怕痛~

對!我沒有舒暢的感覺只有痛覺

可能是我太敏感或是太緊繃了

但是今天要來推薦一家按摩店

科學純按摩(台北市林森北路516號8樓-1 TEL:25514066)

這是一家盲人按摩院

師傅只有一位吳先生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店裡有妻子跟小孩在

女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都自己一個人去)

他會問你哪裡特別不舒服

然後針對相關經絡下去按摩

就在我榮登硬梆梆幫主之際

吳師傅伸出援手幫助我卸任

手技不錯人也很好

想過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約時間

他現在只有一三晚上在林森北路

其他時間得去台北車站或是其他醫院兼差(時機太差)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