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不敢了~~據說這個月的某一週

我把小紅停在南崁特力屋那邊的路邊

停的有點靠邊

右邊輪子已經壓在草叢上面了

就這樣停了一星期

等我再去開車的時候

老是看見外面擋風玻璃上面有大隻的黑螞蟻跟小強

STELLA跟DOVER都跟我說:有螞蟻耶!

我還跟他們說:在窗外爬總比在車裡爬好吧?!

誰知道

過沒幾天我就在車裡看到黑螞蟻的蹤跡

而且

隨著一天天的過去還有增長的趨勢

我試著把車子停在大太陽底下

看能不能利用台北創新高溫把螞蟻殺死

看樣子是有殺了幾隻

但是無濟於事

昨天星期二決定要利用水煙式殺蟲劑消滅他們

停好車之後

把東西準備準備

正要把副座旁邊的雨傘拿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了螞蟻窩~

還有生蛋~~~~~~

嚇的我當機立斷把雨傘丟出車外

然後就把殺蟲劑放在副座上面開始蒸

我站在車外

等到煙都跑出來沒有路人誤以為汽車起火報警之後離開

過了四小時之後再去檢查

果然都死光光了

把車子開去汽車美容店清內裝

啊!

好舒爽啊~

但是剛剛~~~

我在擋風玻璃前面有發現了一隻活體(但是馬上變屍體了)

慘了

這下該怎麼辦呢?



AND有沒有認識清內裝用心一點的店家?

我的車子還是有一堆螞蟻的屍體沒吸乾淨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