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盛開的櫻花,
或者說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的賞櫻活動,
一方面是櫻花的花季很短,
等到看到新聞就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二方面是沒有伴一起去。
上週看到報導連絡在地人去探勘,
說櫻花已經盛開,
趁著投票日上台北,
晚上有空跑上去賞夜櫻,
晚上人不多,
但是燈光昏暗看的不是很清楚,

雖然帶了相機跟腳架,
但是怎麼拍顏色就是不對,
再加上快沒電了~~~~,
所以決定隔天一早再來。
沒想到晚上下起大雨,
到了清晨六點還在下,
心中想說不妙,
後來雨比較小了還是想說上山看看,
原本五分鐘的車程,
大概開了半小時,
雖然還是下著雨,
但是賞櫻的人絡繹不絕,
尤其是很多攝影學會專車上來拍照,
只要是盛開的櫻花樹,
必定聚集很多相機,
除非是櫻花特寫,
不然很難清空場面。



聽說幾天前櫻花盛開十分美麗,
過了兩三天,
綠葉已經取代盛開的櫻花,
宣告著花季快要結束了,
風一吹來花瓣四處紛飛,
好像下著另類的雪,
突然有點想要去體會五月的油桐花季。

D同學要我看看別人拍的櫻花多麼美麗!
好啦!
我承認自己技術很糟,
我會多多練習咩!
尤其我會記得一定要充飽電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