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的一定有道理我家姪兒從小就愛講話

不到十個月已經會叫爺爺奶奶

一歲已經會叫姑姑了

兩三歲帶他回家

進電梯還會跟小學一年級的鄰居小姊姊搭訕

上學之後的演講比賽等等

也少不了他

講到聲音沙啞

還是要講



上個周末

他拿著黑白棋到我家來

看到我在家

很高興的要我跟他下圍棋

我說我不會

改玩五子棋好了

一邊下棋他的嘴巴就沒閉過

最後話題回到棋盤上

他就邊下邊比畫

然後叫著啊~~~

其實我還反應不過來

也還在想下一手我要下那裡

他就手指一比說唉呀我怎麼講出來了

嘿嘿

然後我就贏了



希望這次的經驗有給他一點教訓

不然真的是好吵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