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社會進步有正相關嗎?我們這一群單身的朋友身邊都有小孩可以玩耍

現在的孩子跟我們小時候可是天差地遠

現在的孩子都長的好

爸媽也捨得砸錢投資

漂亮衣服玩具一個都不少

如果嘴巴再甜一點

那真的就是熟女殺手



學姐的外甥小時候就知道開口要飲料喝會被罵

所以他想喝不會直接講

會問你說:阿姨你想喝可樂對不對?

然後拉你的手去開冰箱

這樣一來

他不會被扁

又可以達到目的



本人對小朋友開口要東西這一點一向非常不以為然

我哥的小孩居然察覺到這一點

星期六那天爬山的時候姪女打電話給我

平常只有兄弟象打贏興農牛的時候姪子會來電炫耀一下

我問她有什麼事

她說她生日

要請我吃蛋糕

叫我早點回家

唉!

姑姑只好自投羅網說我再買生日禮物給她

我明明記得心裡OS沒有講出來啊!

現在的孩子真是愈來愈懂得生存之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