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銀行確認清楚喔!拜卡奴之賜

許多白金卡的福利開始縮水

(干我屁事!錢我又沒花!)

之前Dover要出國她都說不用再加保

因為信用卡有送兩千萬的旅遊平安險

這次我特地上網幫她查了一下

中國信託白金卡在今年可能換了合作的產險公司

所以投保資格有所變動

以下是常見的不符資格:

*必須為固定班機:所以包機或是加班機就不包含在內

(但是我怎麼知道這班飛機是不是包機呢?)

*使用優待票:所以影響最大的航空公司員工要注意啦!

除了這兩點以外

其實投保內容還不錯

但是理賠金額感覺有點縮水

反正是送的

就不要太嫌棄了

每家的規定不太一樣

還是多注意比較好



但是我會習慣自己再投保

因為要跟產險公司打交道不太熟悉

再加上理賠過自家的旅平險

(ㄟ!賠到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保費也不太多

有保有保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