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很多人問我要去哪裡玩

講了之後90%的人會問我這是哪裡

99%的人會問我為什麼要去這裡

簡單說

是因為電視的介紹跟一場小小的誤會

造成D小姐跟S小姐去紐西蘭

而我就來到了Slovakia



雖然台灣也有旅遊團來到這裡

不過中文資料少的可憐

網路上去過的人也寥寥可數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分享

也要感謝S小姐再出發前一週邀我去看電影

我才能買到LP的書

如果沒有它

我不可能玩的如此豐富



最後要說

第一次寫遊記

我的文筆不好

但是旅遊資料都在手上

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