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了弟弟當然也要出賣哥哥囉!小時候我體弱多病

只要天氣一變我鐵定要去診所報到

這家診所可以算是我家的家庭醫生

小從感冒流鼻水

大到我姐割盲腸都是在這裡看的



我呢!因為看醫生看習慣了

打針也打習慣了

只要護士一喊我的名字

就乖乖跑進診間

即使怕的要死也會在針頭插進屁屁的那一剎那將肌肉放鬆

練就一身好功夫



但是我哥就不一樣了

千拖萬拖將人拉進診所看醫生

當醫生宣布要打針的時候

他就會藉口上廁所從後門落跑

然後媽媽就要出去追人



還沒上小學的我

其實在心裡已經竊笑很久了

OS:這個笨蛋!跑那麼累還不是被抓回來打針

不如早點打完早點回家看卡通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