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笨爸, 當然也要有笨小孩現在正值暑假

我家的阿公跟阿媽帶著他們的小孫子跟小孫女到處去玩

有天到了新竹洗溫泉spa

大家穿了泳衣跟泳褲快樂的玩水

這時候

阿媽對小孫子說

"喔!你全身都曬的好黑喔!"

"那有全身?我有一個地方是白的"

說完

把泳褲拉下來露出白晰的小屁屁

驚動在場的歐巴桑跟歐吉桑一直笑



你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星期天我也是驚呼他們怎麼變的黝黑

然後他也是想要演出露屁屁的戲碼(臘筆小新真的不適合小孩看)

被我強烈阻擋(我要看也是看金城武的啊!)

那位阿媽正在笑他的屁股是白的

然後突然又冒出一句

"啊你的小鳥也是白的啊!"

只見小孫子很認真的說

"那有白?它有一點黑黑的啊!"

冏rz~



這......這是誰家小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