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no-suicide-no.com


上週末我的大表嫂在汽車內燒炭自殺
斷層掃描之後情況不樂觀
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

我跟她沒有太多接觸的機會
但是我還蠻喜歡她的
聽說原因是夫妻吵架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多事情累積的結果
吵架只是一個引爆點
但是每天由媽媽呵護成長跟入睡的孩子
一下子找不到媽媽
我想了很久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跟一個兩歲孩子交代他媽媽的去向
星期六早上我跟他第一次見面
高燒到四十度的他小臉紅通通的
因為陌生所以不敢靠近我
但是還是很有禮貌的叫我姑姑
也慢慢跟我玩了起來
很乖
更令人捨不得

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把自殺防治的觀念傳達出去
尤其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一定可以找到願意聽你傾訴的人

一件很傷心難過的事情講第一次很難過
講兩次很難過
講十次有點累
講二十次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好像也沒什麼
但是你心中的結慢慢就開了
希望這樣不幸的故事不要再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