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高中同學打電話來哭訴,

他說他在凌晨四點被抓酒駕,

罰錢扣照一樣不缺,

在幹橋半小時之後,

他請我今天載他去繳罰款領車,

就在我開著小紅從桃園到台北

再從辦公室開去內湖找他都一路順暢,

沒想到他才上車短短沒有兩分鐘,

車子不過前進幾百公尺,

小紅就掛在路邊啦~~~~~~~~~~~~~~~~~~~~~~~~~~~~~~

短短兩個月內

我已經請了三次道路救援

衰神說要補償我等一下請我吃好料的,

但是前提是要先去行天宮拜拜,

我想吃東西應該不是我的重點

我還是平安回家比較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