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不怕死喔~

17日高鐵開始販售到一月底的優惠車票
於是我跟大學同學也想去湊湊熱鬧
到台南探視剛生完小孩的同學
剛好D同學跟S同學也要去高雄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去買車票

一早新聞就一直報導買票人潮有多恐怖
而我則是要到下午才有空去買票
一踏進台北火車站下樓的售票口
就看到排隊人潮很乖的沿著走道邊排好
左邊一條是機器售票
右邊的人工售票則是因為號碼牌發完變的人數稀少
沒辦法
只好在繞了五圈的人群後面排隊

本來是想說排到五點還買不到我就不買了
因為公司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
沒想到排了半小時左右
從前方走來一個年輕人
問我們有沒有人要買單程從台南到板橋
他說工讀生按錯多買了來回票
我就跟他買了一張
他還安慰我說他只排了一個小時就買到了
所以我就在長長迂迴的隊伍裡看著小孩亂跑
攝影師亂拍(我翹班來還給我拍?!)
就在倒數第二排的時候
因為前面的人都要用現金買票
於是持有信用卡跟晶片金融卡的我有了優先選購權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ㄚ哈(笑太爽被口水嗆到)

工讀生很熟練的按著機器
我只負責說我要哪些區段的票
幾分鐘時間就買到我所要的票了
工讀生還跟我哈拉說一樓也有三台售票機
聽說要排隊三個小時才買得到
害我忍不住得意了起來

過兩天我娘親也叫我去買票
沒想到根本不用排隊
前面雖然一樣很多人
但是使用金融卡的人很少
於是乎我又插隊成功
過兩週再來分享乘坐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