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中華職棒聯盟!就是在講你 早上熬夜看松阪大輔處女秀
一上隊友很幫忙的先打下一分
雖然一上場就被本季尚未開張的第一棒打了安打
但是千萬美元身價果然不是蓋的
愈投愈穩定
我看完五局就已經有六K
每逢危機出現
總是能順利解決
看著強投跟強打的對決
總是能讓逐漸昏迷的我適時的清醒起來

反觀國內職棒
雖然家裡沒電視看不到兄弟對統一的比賽
但是連續兩天統一獅都創造比賽最長的紀錄
昨天最多甚至已經領先七分還可以被人家翻盤
才九局的比賽又沒下雨延誤可以打四個半小時
真不知道幹啥
我笑說象迷造了四小時的口業換來一夜好眠
獅迷則是爽了四個小時之後吐血兼吐口水

雖然球票才區區三百元
可是你們是職業比賽
球迷花門票進場是要看表演
而不是看"練習賽"
要看練習賽我去看高中比賽就好啦
進場還不用錢
球員每個可是都很拼呢~
也不用看到傷兵累累在球場上跛腳
人家換代打上去是要一棒擊沉對手
我們換菜鳥代打是上去送出局數
搞屁啊~

去年一整年我都沒有進場看比賽
今年看過一場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進場看了吧~
現在不用裝第四台就可以看高水準的比賽
去美國探望同學順便旅遊還可以追星
我想都會比我花三百元來的爽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