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留下來"度假"之後
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吃完簡單的早午餐
出發去鎮上逛逛

NIN是最古老的克羅埃西亞城鎮之一
現存的城牆正在修補
城門也只剩一個
在有幾個有歷史的教堂

早上還有小學生來校外教學呢!
看來還被我們蒙到一個景點
小學生看到我們都喊"空尼吉挖"
我跟她們搖搖頭
教她們"甲霸未"
小學生果然學習能力很強
馬上用台語跟我打招呼!

我們住的地方似乎是一個小小島
對外交通需要用橋連結著
鎮上也有大主教的雕像縮小版
還有另外一個武士的雕像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忍不住搞笑了一下


回去弄個午餐睡了午覺
我們到附近的海灘去玩
這是克羅埃西亞難得一見的沙灘
在夏季可是度假勝地
房租可沒有現在這樣平易近人
老闆娘還強力推薦海邊特有的黑泥
有病治病,沒病美容養顏
海灘很淺所以水溫很暖和
怕冷的小蓉也下來玩水
沒什麼風浪
所以anna可以盡情徜徉在亞德里亞海
偶爾在海裡抓了幾隻小螃蟹
可惜不夠塞牙縫
只好把他們放了

派了一個伙伴去找黑泥
可是都找不到
只好問問在旁邊做日光浴的歐巴桑
她隨手一指說:就是這裡
天啊!原來這麼近!
還看見一隻小水蛇游了過去
消失在水塘的另一端
我們自己研判應該是海淡水交匯處有一些植物在這裡腐化
所形成的黑泥
有點奇怪的味道
但是都已經來了
就拼命往身上抹

也許是有磨沙的作用
當海水將黑泥沖刷掉以後
皮膚真的變光滑了耶!
但是白色泳衣也變黑了
冏~
太陽漸漸西下
吹來的海風也有點涼
這是我這段旅程最後的海景
很高興我們有決定停留在這裡

晚餐後民宿老闆跟我們說她的小女兒要用傳統樂器幫我們送別
她穿著傳統服飾
拿著很像小吉他的傳統樂器彈奏兩曲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出國前準備的小禮物終於派上用場
拿了三個有中國結跟玉珮的手機吊飾送給三個小孩
最後合影留念
結束這溫馨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