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先到公車總站旁的超市採買早餐,
我幫自己多買了牙刷跟短褲,
不確定信用卡的旅遊不便險怎麼賠,
我買的很節省.
但是在往舊城的路上,
買了生平第一件比基尼~
我到了渡假的天堂,
怎麼可以沒有泳衣?
我想外國人看胖子應該很習慣了,
我也豁出去了.
沿途特地繞去看後天要往離島的船班時間跟價錢,
還經過一個市場買了櫻桃補充維生素,
晃到城裡又要吃午餐了.

在餐廳休息一下,
隔壁有tour要去三小島遊覽,
兩家看我們這麼多人要搶生意,
最後我們還是被帥哥迷惑了,
原本二百五十元最後二百元成交.
接著上城牆參觀,
中文書上的價格早已僅供參考,
現在的門票價格至少都漲了三成以上.

上城牆之後,
視野都不一樣了,
這門票花的非常值得,
也才發現路上晒的紅通通的外國究竟是跑去那裡玩水.
完完整整繞一圈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也沒有遮陽的地方,
真的要避開正午時分上來.

餐廳的食物變化少又貴,
今晚開始下廚自己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