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愈發現讀書是一件吃力的事情,
尤其是為考試而讀。
星期天要考投信投顧法規跟金融常識與道德,
法規的書是去年就已經拿到了,
但是只有上課那半天有打開過,
一直到上週三同事要幫我考前衝次才打開第二次,
你知道的,
年紀大記性不太好,
如果太早唸書會忘記。
週六晚上早就排好有音樂會,
下午臨時被媽媽叫去逛街挑禮物,
週日又是一大早八點要開始考,
我居然還玩電動玩到凌晨一點半。
人家都說金融常識與道德不用看一定會過,
我想說還是不要冒險好,
九點考完到大安路的摩斯漢堡吃早餐看書,
愈看愈冷,
就跑到對面公園坐在盪鞦韆上曬太陽看書,
雖然眼睛盯著書,
但是心已經不在那裡了,
一直想到出國玩的時候也是這樣隨性坐在公園裡曬太陽。
不過這一科是一定不能沒過,
因為沒過就代表我既沒常識又沒道德,
現在只能等星期五公佈答案就知道結果了,
我不是過關就是缺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