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就是洗溫泉啦!
週六有人在高雄炫耀說只穿一件T恤還是很熱,
不過寒冷的天氣可是洗溫泉的好日子。
接了辛苦加班的D同學跟早已整裝的曼姐先上萬里吃蛋糕,
往日人潮擁擠的蛋糕店顯得很冷清,
可能是熱潮已過+天氣寒冷+經濟不景氣,
總之很悠閒的讓蛋糕在肚裡消化之後前往金山總督溫泉。

我很喜歡這裡的海底溫泉,
聽說有點鹹鹹的(但是我不想嚐大家的洗澡水),
泡起來身上也不會臭臭的,
脫完衣服跳下去,
媽啊!
好燙啊~~~~
回頭一看熱水池顯示著44度C,
等到身體熱了之後,
試著跳向旁邊的冷水池,
雖然說是冷水池但是我想應該也只有十幾度,
撐過最初的三十秒之後反而不會覺得那麼冷,
但是,我凍僵了爬不起來,
還要麻煩曼姐幫我拉向熱水池,
這種感覺真是爽快啊!
全身起雞皮疙瘩在溫泉裡,
每個毛細孔都刺痛起來~

過了晚餐時間遊客漸多,
我們已經混了一個半小時應該夠本了,
肚子也餓了,
前往淡水的路上我的時速本來只有五十公里左右,
吃完劉家肉粽變七十公里,
食物的力量真大~
春節假期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