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要打小培養......看到大家諸多的迴響

另我又想起另一個專長



小時候嘛!

我家住在一樓

廚房往後加蓋

所以水溝就在廚房內

難免小強多了一點

有時候會看見德國蟑螂

大部份都是台灣原生種

身長會長一點

咖啡色

有時候會飛

觸鬚也很長



有記憶以來看見大人都是拿了拖鞋就打

所以也不知道怕

有樣學樣拿了拖鞋就扁

媽媽跟奶奶有時候就用衛生紙捉了就捏死再扔入垃圾桶

本人最大的極限就是拉著觸鬚把它丟進馬桶

那不是重點

小時候無聊嘛!

洗澡的時候看見小強來來去去

順手拿著手邊的洗髮精潤髮乳或是馬桶清潔劑往它們身上倒

有時候會混點痱子粉

看看小強們的反應

(很有研究精神吧!)

不過通常反應都不太受小強歡迎

等到洗好澡

它們也差不多了

我再把它們送進馬桶沖掉



經過這兩項專長的培養

我想

我應該是虐待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