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壞習慣!要改!

上週四去斯洛伐克辦事處辦理簽證

一上廿四樓看到電梯的中間走道有一個櫃台

有兩位警察跟一位外國人

正在檢查包包跟PAPER

我想說有人排隊我就跟著排

然後輪到我

外國人拿起我的申請書跟護照

用英文問了我ㄧ些問題

可是他口音太重我實在聽不懂

轉頭問旁邊的警察(在一起久了都會聽嘛!)

警察看了看我的申請書

問了我ㄧ個很重要的問題:

「小姐!你要辦哪裡的簽證?」

我:「斯洛伐克啊」

警察:「吼!在後面啦!這裡是以色列。」

冏~

這樣就算了

那些警察還給我笑很大聲

我進出兩次警察都看著我然後微微的笑

最後走時還問候我:「事情辦完啦!」

還安慰我說:「人難免都會做錯事!」

真是沒良心!

所以奉勸各位

排隊是個壞習慣

要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