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要小心!
這是我第三次在國外開車
第一次在關島
只有開小小的一段路
第二次阿拉斯加
雖然開的比較遠
但是因為速度很慢
又是夜間沒有其他車輛
所以還OK

這次到斯洛伐克決定以自用車當作交通工具
事前只有K一下LP上面的說明
然後就上路了
外國人的行車安全教育做的不錯
快車道真的是飛快
只有超車的時候會開到內線
一旦超過去了馬上回到外線來
所以內線超車一路暢通

還有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運鈔車隊
本來我已經超過她們
可是在我不小心闖了一個小紅燈的時候
她們追上我了
還一直跟我"逼"叫我靠邊停
因為前導跟押後都是警車
我同學嚇了一跳以為馬上被抓到了
其實不是
是大家看到車隊來要馬上停在路邊
是"停止"喔!

看來台灣教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真希望這些官員立委出國"考察"
是真的考察人家好的地方回來用在台灣
而不是考察酒店小姐漂亮不漂亮服務好不好

忘記說一件事
那就是在這裡開車真是人間享受
綠色的草地隨著丘陵地形交錯
草地上偶爾出現黃色的油菜花
配上遠處高山上的積雪
對於習慣身在擁擠城市裡的我
真是一大舒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