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麗的地方喔!
第一次到復興鄉
沒想到距離都市很近的地方也有這麼美麗的風景
聽說有人想要在中途下車拍照留下美麗的證據
只是我精神集中在路況
沒有機會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在此跟同行者說抱歉
只是
北橫的路況實在很差
下次要上山最好開RV

民宿很乾淨
偏遠山上吃東西只能靠民宿的大廚
而恩愛農場的伙食算是很有特色又兼具色香味
我最愛的除了山上風景跟帥哥閃電 
以外
就屬滿天的星星
這是我在阿拉斯加以外的地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河
要不是沒有帶腳架
要不是沿途的路燈還亮著
我好想好想把他們拍下來

神木區的芬多精
清澈的小溪
熱情的山上住民
美麗的山景
帶給我美好的周末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