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話有點長又不會太長~幾年前我就在雜誌上面看過blog這種東西

只是當時台灣還不流行

BLOG都是國外比較多(我懶的看英文)

後來LINDA公司提供了麻蛙給大家"測試"

沒想到一測測上癮

每天都要巡一下才算過日子



為什麼要上麻蛙呢?

因為想要我的近況給好朋友知道

我們也許不會常常通電話

我們也許一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透過這個小小的天地

你知道我今年去了哪些國家遊玩

你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你知道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嘿嘿)



我把這裡當作一個維繫友情的地方

所以陌生人想要成為我的好友不是那麼容易

(沒進來的不表示不是我的好友,可能我忘了邀請)

你可以說我"閉似"

因為我來這裡不是來交新網友的



總而言之

歡迎加入的朋友們繼續在這個天地分享心事

也希望要離開的朋友好好思考一下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或想法讓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網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