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夏天太熱的緣故

許多生物紛紛出籠尋生路

除了我的小紅以外

客廳的用餐區跟家裡廚房也出現了螞蟻大軍

本來是不以為意

想說本著佛心大家和平相處

沒想到螞蟻居然在廚房一直咬我媽

(奇怪!它怎麼知道我媽有糖尿病咧??)



我媽使用了殺蟲劑

我用了兩種螞蟻藥都沒辦法消滅他們

在雅虎知識上面看到天然防蟲的秘方

只好先試試看

先治標在來治本囉!

這兩天新聞有報蟑螂的天敵是蜘蛛

那螞蟻的天敵呢?

可不要叫我養一隻食蟻獸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