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小黃惹的禍 這是今年第二次被倒退中的車輛撞到了。
難得今天很勤奮的一早就去拜訪兩位客戶,
回公司的途中,
前方的小黃緊急煞車,
因為旁邊有兩位歐巴桑想要坐小黃,
還好我車速不快有煞住,
BUT,
他居然給我"馬故",
活生生就朝我小黑奔來,
我的小黑可沒有倒退檔啊~
於是,
我拋棄小黑跳到旁邊,
這次我生氣了。
攔車的歐巴桑跑來要給運匠一百元請他給我壓驚,
說因為都是他攔車所以才會撞到我;
運匠幫我把車牽到旁邊,
頻頻道歉,
掏出兩百元給我,
我看他態度良好,
所以我只收一百元意思一下,
但是我把他罵了一頓。

回來之後,
手有點痛,
手掌明天應該就會黑青了,
晚上應該要去買張樂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