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抱佛腳還是有用的~

信託考試我已經考兩次了,
從沒有考古題到現在考古題可以單出一本書,
轉眼間四、五年就這樣過了。
聽說明年開始我們要有執照才能推銷基金,
上個月去上了兩天課,
上上週報名了電腦考試。

聽說電腦考試比較難,
但是我沒有耐心再等兩個月
(其實是怕上課東西忘記了)

本來是預計週末要唸書的,
但是慶生會玩了一天,
周日又東混西混的,
昨晚是最後的衝刺時間,
但是我望著課本,
居然就打起瞌睡來了!
於是我決定:早點睡比較有精神
才十點我就睡著了。

今早進了辦公室,
老闆還來跟我哈啦,
最後沒辦法了,
在小M吃漢堡K書,
在公車上、捷運上還抱著書不放。

終於
我考上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考投信投顧業務人員,
那個副總請傳授一下密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