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完櫻花之後到三芝的咖啡簡餐店坐坐,
接著送上進的同學去捷運站返台北上課後,
開始下午的遊車河之旅.

一整個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沿著中正東路走臨時決定過關渡橋去十三行博物館.
雖然現在說只要憑當月發票就可以免入場費,
不過今天的消費都不用開發票,
只好跟博物館說無緣下次再相會啦!
到後方的公園走走順便曬曬太陽,
看到米倉國小的同學们正在表演打陀螺,
我沒想到除了電視上阿伯奮力打著幾斤重的大陀螺外,
還有很多的花式表演,
小朋友很棒呢!DSC_1530.JPG DSC_1561.JPG DSC_1563.JPG DSC_1576.JPG DSC_1577.JPG

看了一會兒表演繼續下一個行程,
行程是......不知道耶!
聽說有個地方可以喝茶看飛機好像就在附近,
所以就往桃園方向走~
不過我走錯路了,
跑到林口山上,
看到有指標往沿海步道,
臨時又改變主意外那裡去,
於是車子又開向八里方向,
步道的入口很小,
一度以為被人家裝笑維,
但是步道有整理過,
走約兩百公尺就可以看到北海岸,
要不是急著找廁所加上海風很大太冷了,
下去走走應該是不錯的.

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開到桃園縣境,
路邊問了便利商店店員哪裡有店可以坐下來看飛機,
結果店員指示了一家就開在長榮倉儲對面一家小小小小的店,
跟電視上報的不一樣嘛!(翻桌)
我只好打電話跟媽媽求救,
阿母指示的很清楚,
但是我聽了很模糊~
不知不覺車子又開往林口的方向(是怎樣?!鬼打牆喔?!)
幸好在熱心餐廳老闆的指引之下,
我們終於找到傳說中的星海之戀(是店的名字嗎?我不確定耶)
它位在高爾夫球正旁邊,
綠草如茵的球場讓人心曠神怡,DSC_1587.JPG DSC_1589.JPG

不時有飛機從眼前飛過~~(其實還是要抬頭啦!)DSC_1594.JPG DSC_1596.JPG

要不是今天太冷能見度不夠,
坐在外面看風景欣賞夕陽應該是很浪漫的,DSC_1605.JPG

等夏天再來一次吧!
我一定不會再迷路的!!!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