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原本有意要換小筆電,
但是某些原因就暫擱下來.
但是最近辦公室的PC非常不穩,
不知道軟體有問題還是硬體有問題,
把作業系統重灌還是有問題,
搞得我心情有點不爽,
再加上我忘記備份通訊錄了,
更是一整個OOXX
誤交網路損友一直叫我換新電腦
剛好天上掉下來一封EMAIL
沒有考慮了一會兒(大概五分鐘吧)
我就決定買了

今日快遞將包裹寄來時我還不在辦公室呢!
第一次這樣想趕回辦公室,
開機安裝公司常用軟體,
一次OK真是感動
回到家才有機會照相

這是正面照,上方有30萬畫素的WEBCAM
DSC_2503.JPG DSC_2508.JPG

左邊小鈕是電源,右邊小燈是系統運作的燈示DSC_2504.JPG

右邊小鈕是無線網路開關DSC_2505.JPG

右側有擴充槽、SD讀卡機、USB、網路孔、電源孔以及防盜扣DSC_2506.JPG

左側有XX孔、散熱孔、USB、音源進出孔DSC_2507.JPG

不能免俗要一張疊疊樂,依序是手機、NDSL以及HP MINI2133DSC_2509.JPG

鋁鎂合金外觀跟手感很好
尤其是鍵盤的配置更是令我欣賞
重量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TOUCH PAD的左右按鍵有點深不太好按
WEBCAM畫質普通(以三十萬來說應該可以更好)
這是我第一台NB
到現在還很滿意
上天保佑病毒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